北极缺钙

还活着,更新随缘看心情🐈
微博@甜饼渣儿

【锤基】黑猫


*我流傻白甜

*锤这次情商终于不是负数啦!然后也不是微信体了XD



“你弟会对你撒娇吗?”
“不会,”thor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胡须,“从小到大都不会。毕竟我家可没有坦诚的基因。”

thor从地球带了只黑猫回来。绿宝石般的眼睛,靓丽的黑色毛发。
“它可比你讨喜多了。”thor倚靠在沙发一侧,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黑猫。loki耸耸肩,表示自己并不想和一只猫比较。
猫的确比loki讨喜。
它很乖,也很漂亮。不止thor,它还俘获了仙宫里一大批姑娘的心。但loki从不去摸它,也不去看它。
黑猫成了thor吐露心声的好对象。他什么都讲,开心的事,讨厌的人,以及藏不住的爱情。黑猫不会说什么——它也不会讲话,所以每次都只是眨眨绿色的眼睛,慵懒地躺在thor的腿上,晃晃尾巴表示自己在听。
黑猫还会撒娇。

它会钻到thor的怀里,强迫他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。它还会使劲蹭thor的脸,然后满足地闭上眼睛。
“你还真是喜欢它。”loki靠在门框上,双手环胸,看着一人一猫趴在床上看书。
“为什么不喜欢呢?倒是你,不过来看看么,长的还挺像你的。”
“你,该不会每天都在幻想它是我吧。”loki眯起双眼,狡黠的表情一览无余,“真是——”
thor突然按住黑猫的颈部,猫动不了,发出警告的呜咽声。他没理会,拿起书砸向门口的loki。
书本直接穿过那人的身体。
loki的表情有些难看,他撇了撇嘴:“我懒得走过来而已所以……”
“我可不想拆穿你。”thor依旧按着黑猫,“但是我亲爱的弟弟,你清楚我总有办法知道你在哪。”
“你也不想我得到的答案是——他就在你怀里之类的吧。”
“……那也只是今天!我今天无聊才变成猫的…以前都不是我。”loki咳了几声,正了正色,“拜托我怎么会变成猫来逗你开心,你的臆想症也太严重了。”
thor笑着松开了手,随即拍拍自己的胸脯:

“那就直接点loki,”

“像那只猫——你之前做的那样。”





end

大概很ooc了,不管了甜属于他们,其他我背锅x

评论(9)

热度(206)